澄啊澄啊

萌新菜鸡写手画手(你是吗?),爱家教,猎人,排球爱得深沉。

【all27】带着守护者去异世求生存2.

#这是一个纲吉带着迷你版(手指大小)的守护者去猎人世界求生存的故事(时间在代理战后)


#ooc注意(我会尽量避免的,对自己文笔不自信),全员→27,以友情为主,不会写感情戏QwQ


#reborn会以通讯的形式和纲吉交流(毕竟彭格列的事务还要人处理【大概】)


#守护者们在特殊情况(例如纲吉遇到危险,或者不在纲吉身边)会短暂变回原样


#第一次写文,欢迎指正,不喜请退出,不要喷我(抱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垃圾遍地,臭味弥漫,放眼望去,除了垃圾就是垃圾山。六道骸缓缓落地,三叉戟上滴下几滴鲜血,显然是有人不长眼想要偷袭,却被反杀。


“那么,这是什么地方?”


遍地尸体中间的杀神,甩掉浮萍拐上的污血,回身。


“哇哦,你是在问我吗?六道骸。”


似乎对宿敌(?)的问题感到不愉,云雀重摆战斗姿态,猎豹般的身躯紧绷,随时都会冲上去给予致命一击。


“kufufufu,我现在并不想和你打,云雀恭弥。还是先弄清楚情况,嗯?”


和云雀的蓄势待发相反,六道骸半倚在立着的三叉戟上,一副闲适安逸。虽说两人四周都是尸体,但精致的衣着,高傲的言谈无一不展现他们良好的出身。在流星街人的眼中,就是两只大肥羊,在食物的诱惑下,逐渐又有人开始包围,试图攻击他们。


“又有人来了,这次留个活口问话吧。”


“哼。草食动物,咬杀。”


在咬杀群聚的草食动物和六道骸中间,云雀暂时放弃眼前的大猎物,决定先解决眼前的问题。在这明显不是并盛的垃圾场中,令他感到十分烦躁。


飞身上前,一拐子上去,被击中的人向后飞带倒一大片,密密麻麻的包围圈瞬间打开一个缺口。见此情景,包围者们不由咽了咽唾沫,心生退意。


云雀冷笑一声,冲向一个领头的人,那个人慌忙将旁边的手下拉出挡在身前。在两人惊恐的目光下,被毫不留情的拐子双双击飞到远处。云雀的强大令不少人胆颤,一个个转身就想跑。


“想去哪里?在噩梦中陷入轮回吧。”骸右眼的数字变换成地狱道的一,不管是仍在对峙的,还是转身逃离的,全都陷入噩梦,挣扎中死去。


“嗯?这有一个没死的,正好问话。”骸有些惊讶在异世居然能有对幻术有抗性的人,不过正好需要一个人告诉他们目前的状况。
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
“流星街……”


“流星街?没听过的地方。那么,为什么这里都是垃圾?”


“流星街是,被世界遗,遗弃的地方……所有不要的,东西都会被送到这,里……包括人……”


“真是肮脏的做法。怎么离开这里?”


“来了这里……就没办,办法离开了……除,非……”话断在最关键的地方,可惜被幻术侵蚀的身体无法再支撑下去,悄然失去了生息。


“哇哦,死了呢。”看见骸愣住的样子,云雀不由得出声嘲笑。


“kufufufufufu,你想打架吗,云雀恭弥。”


回应骸的挑衅的是一道狠厉的银拐,骸举起三叉戟险险挡下。两人你来我往的过了十几招,一个不速之客的出现停止了他们的交手。


“飞坦,来了吗,这里有两个有意思的人。哎呀,看向这边了,真是糟糕,我可是非战斗人员呢。”


一个金发青年随意的坐在垃圾山上俯视两人,嘴上说着糟糕,可一点也不见他有所警戒,依然十分的安然,像在家里一般放松。


“你最好有什么事,侠客,我游戏差点就通关了。”一个娇小的黑色身影出现在金发青年身边,飞坦狠狠地瞪了侠客一眼,转头看向山脚的两人,“新来的?看起来不错嘛。”


“哦呀,这里还有小孩子的吗?人类真是肮脏。”


“混蛋,你叫谁小孩子,啊!”被骸的话语刺激,飞坦举起伞,向山下冲去。


“这是我的猎物,六道骸。”感受到飞坦的强大,云雀的好战心被激起,丢下一句话就迎了上去。


“kufufu,真是心急,云雀恭弥。”骸看向仍在山顶的侠客,“那你是要下来还是我上去?”


“啊啊,我可不是战斗人员,这样我很困扰的。”侠客随意摆摆手,不打算动身的样子,“不过你要想打的话,还是让他们来吧。”话落,四周突然出现不少动作诡异的人。


“附身?操控?真是邪恶的能力。”似乎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,骸毫不留情的旋转三叉戟敲在地上,瞬间,十数个火柱出现,淹没了被操控的,也许不能被称为人的事物。


“操控火的能力,变化系?但是没有看到念的痕迹呢。有点意思,团长应该会感兴趣的。”


对于骸一下子将傀儡解决,侠客开始有点认真起来,转头看向飞坦的方向,“还没结束吗,不像你啊,飞……坦?”


有些疑惑飞坦用时比往常长了不少,侠客被转身看到的情景惊了一下,明明不会念的云雀双拐燃起紫色火焰,很美,像自由的云,看似平静,实则蕴藏强大的力量。


仅仅数秒,两人就交手数十招,和伞和浮萍拐碰撞的余波,将周围一片夷为平地。


“喂喂,不会吧。”没有预料到对面两人实力如此强劲,侠客有些伤脑经,难道要用那招吗,会浑身酸痛的,还是先试试能不能交流吧。


“喂,你好啊,这位先生,我是侠客,你叫什么?不如我们好好聊聊?”


“kufufufu,你在说什么?”并不打算理会侠客的搭话,骸燃气修罗道的斗气,打算让山上的金毛提前去轮回。


“你们是外来的人吧,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。但是你们不想知道离开的方法吗?我可以告诉你们哦。”


“他这么说哦,云雀恭弥。”


“我没兴趣。”


“别这样说嘛,你们不会念吧。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使用火焰的,但是身上没有念的波动,你们不想知道这里的战斗方式吗?”见两人似乎没有停手的意思,侠客连忙补上另一个筹码。


可不能让飞坦真的又疯了,不然这里怕是要全毁。侠客内心暗汗。


“你们先跟我们走,我认识很多强者,可以尽情和他们交手。”看出云雀对于战斗的狂热,侠客又砸最后的筹码。果不其然,又过了两三招后,云雀一个后跃,结束了对决。


“切,你想做什么,侠客。难得见到一个可以痛快弄残的,被你给搅了。第二次了,难道你想陪我玩玩?”


被两次打断好事,飞坦积了一肚子不爽,随时打算给侠客来几下子。


“啊啊,飞坦冷静点。你看,这两个人的能力还挺有意思的,团长会感兴趣的。”


小心的给飞坦赔笑,飞坦冷哼一声,不再言语。见状,侠客松了口气,知道这关是过了。


“两位,请和我们来,到我们的居住地,你们感兴趣的东西,会一一告诉你们的。”


“kufufufufu……”奇异的笑声从另一侧响起,眼前的身影逐渐模糊,消失不见。侠客和飞坦猛转头,惊异的看见毫发无伤的两人立在他们不远处。


“这……”


正当侠客想说点什么,骸突然又发出一阵笑声,“怎么了,我可爱的库洛姆。”


随即,在三人的眼前,骸的身形逐渐缩小,缩到很小很小,大概手指高。


“哦呀哦呀……”留下一句惊讶的语气词,骸的眼中失去了光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这章烧了不少脑细胞,明明前几个月才重温了猎人,结果不知道怎么描写侠客和飞坦,又跑去看了几集。不得不说,流星街好难写,我的语言极度匮乏,惭愧惭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