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啊澄啊

萌新菜鸡写手画手(你是吗?),爱家教,猎人,排球爱得深沉。

【all27】带着守护者去异世求生存1.

#这是一个纲吉带着迷你版(手指大小)的守护者去猎人世界求生存的故事(时间在代理战后)


#ooc注意(我会尽量避免的,对自己文笔不自信),全员→27,以友情为主,不会写感情戏QWQ


#reborn会以通讯的形式和纲吉交流(毕竟彭格列的事务还要人处理【大概】)


#守护者们在特殊情况(例如纲吉遇到危险,或者不在纲吉身边)会短暂变回原样


#第一次写文,欢迎指正,不喜请退出,不要喷我(抱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‘彭格列指环所有者——沢田纲吉’


‘谁?是谁在叫我?’


‘去……’


‘异世,在,你……’


……


“十代目,十代目,您没事吧!”


纲吉躺在地上,双眼紧闭,好似睡得很不安稳,不断地吐出微弱的魇语。


“唔啊!”纲吉猛地坐了起来。


什么……是梦吗?


“阿纲你醒啦!”是山本的声音,不过怎么有点小声,纲吉一边奇怪,一边向声音处看去。


“!!!阿,阿武?你怎么变小了???”在纲吉右边的不远处,立着一个小小的影子,很小很小,只有纲吉手指高。


小人,就是山本武,讪讪的摸了摸了后脑勺,很无奈,“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正在晨练的途中,突然眼前一黑,醒来就这样了,然后看到阿纲你倒在旁边。不过话说回来,阿纲好高大呢,啊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十代目,十代目!”微弱的声音从纲吉左手边传来,还有一股轻微的力道拉扯纲吉的衣袖。


“隼人!你也变小了!”纲吉转过头,果然,狱寺隼人站在地上,轻拉他的衣袖。


小心翼翼将狱寺捧起,轻放在山本旁边。纲吉趴低身体,尽量与两人平视。
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为什么阿武和隼人会变得这么小?是不是reborn搞的鬼,特殊弹之类的。”想到reborn的恶趣味和层出不穷的特殊弹,纲吉不由在心里吐槽。


“十代目,您有没有什么不舒服?我在前往迎接您的路上,突然就到这里。您刚刚一直不醒,真的没事吗?”


左右手扑面而来的关心,纲吉心里暖暖的,“我真的没事,应该是在睡梦中到这里的,所以才没有醒。不过好像梦到了什么,唔,想不起来了。”


“您没事太好了。”被安抚的狱寺落下悬着的心,开始观察环境,“这里好像是一个森林,但好像哪里不太对。十代目请小心,这里感觉很危险!”


闻言,纲吉直起身,环视四周。高大茂盛的树木环绕,林中不时传来野兽的声音,奇异的鸟不时从空中掠过,留下尖锐的长啸,而他们身处的一小片草地上方是晴朗的天空,阳光照射,在阴暗的树丛中,好似唯一的净土。


“这是哪里,果然是reborn搞的鬼吧!啊!那是,大哥!”在不远处的草丛中,纲吉眼尖的看到一个橘黄的小身影正在对天高喊。不过似乎是因为硬件缩水,声音十分微弱,几乎听不见,“这极限,哪,啊!!”


纲吉连忙爬起身,小跑向笹川了平,边跑边小心脚下,免得踩到其他人。毕竟连大哥都变小了,其他人应该也都变小了。


“哦,沢田,这极限的是怎么回事啊!我在锻炼,突然就到了这里,库洛姆和蓝波也在。”纲吉蹲在笹川面前,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,看到倒在地上的库洛姆和蓝波,“不过沢田你变得极限的大啊!”


“抱歉大哥,这个一会再说,你先上来,阿武和隼人他们在那边。”纲吉将昏睡的库洛姆和蓝波捧起,让笹川站到他手上,走回山本和狱寺那边。


轻轻地把三人放在脱下的外套上,又招呼地上两人上来,纲吉盘腿坐在他们面前。


“十代目,现在看来只有您是正常大小,您看看身上又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,或者您有没有遇到什么事呢?”经过短暂的失措,狱寺逐渐冷静下来思考现在发生的事情。


“我身上……死气丸,戒指,手套……唔!有个小耳麦,不过好像没有电了,用不了。可是为什么会在我身上呢?”


纲吉从左边裤袋中翻出一个小耳麦,试着开机,但是好像没有反应,“说起来,没有看到骸和云雀前辈呢,不知道他们在哪?”


“阿纲,不如叫醒库洛姆吧,他应该能联系到六道骸的。云雀的话,说不定他们两在一起呢。”山本随意的坐着,两手撑地,好似现在的状况对他没有什么影响。


“也这能这样了……库洛姆,库洛姆,醒醒。”在纲吉的呼唤下,库洛姆从睡梦中苏醒,“唔?Boss?好高……”


“库洛姆,你知道骸在那里吗?能联系上他吗?骸和云雀前辈都不在,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。”纲吉有些急切地打断库洛姆的话。


虽然还不清楚情况,但是对骸的担忧战胜了一切,库洛姆开始尝试联系骸,“骸大人,骸大人,你听得到吗?骸大人。”


“Kufufufu,彭格列,你们又在搞什么。”一阵浓雾骤现又消散,坐在地上的女孩变成了异瞳的少年,六道骸站起身,手中三叉戟直指纲吉,“你们有什么阴谋,肮脏的黑手党。”


“六道骸你竟敢对十代目不敬!”狱寺对六道骸的言行感到十分的愤怒,挡在纲吉的前面,掏出炸弹,一副备战姿态。


“隼人,没事的,你不用这样,快把炸弹收起来!太危险了。”


“啊,狱寺你冷静点。”


慌张的制止了一场一触即发的的对峙,纲吉感激的看了眼勾住狱寺肩膀的山本,询问骸,“骸你现在在哪里,有看到云雀学长吗,你有变小吗,有没有哪里怪怪的……”


对于炮火般的一连串问题,骸的脸越来越黑,“骸,骸?你怎么了?”察觉面前的人的脸色不太好,纲吉讪讪的停下询问。


“Kufufufu,果然是你做了什么,我现在在一片垃圾山里,刚才还很正常,突然库洛姆叫我的时候突然变小了。”讲到这骸不自然的停了一下。


“云雀恭弥在我旁边,他还是正常大小……彭格列,我的库洛姆就交给你了,居然会相信一个黑手党,kufufu”说完情况,骸飞快的补上对库洛姆的‘托管’,好像在掩盖什么不自然,随即就切断了联系。


“骸他们好像没什么事,太好了,不过似乎是和我联系才变小的……啊,对了,隼人,我想起来了。”纲吉突然回忆起苏醒前的梦境。


“那个人说什么异世的,其他都不记得了,不过感觉是伽卡菲斯。”没能记清梦境的内容,纲吉有些沮丧的扯住自己的头发。


“阿纲,别太在意,顺其自然吧。”山本扶着纲吉的腿,安慰他们失落的大空。


“可恶,棒球笨蛋你抢了我的话!十代目,这不是你的错,肯定是伽卡菲斯搞的鬼,那个混蛋,回去要他好看!”


“是啊,沢田,你极限的不要在意,新的世界也要极限的征服它!!!”


“Boss。”


“大家……嗯,我会加油保护好你们的,我们要一起回到我们的世界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…下一张打算写嗨嗨和雀哥那边,两边会穿插,但以纲吉为主。


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希望大家能喜欢,欢迎提出建议,再说一次,请不要喷我,谢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3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